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薛在银书《学习用典》 书法作品展在济南展出

2019-04-21 09:41:00 来源:人民网山东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摄影:黄中明 

  2019年4月20日,作为“书香济南”暨第九届书香泉城·全民阅读节启动仪式系列活动之一的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薛在银书《学习用典》书法作品展在济南市图书馆展出,展出的书法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展览由济南市委讲师团、济南市图书馆联合主办。这次展览,集合薛在银苦学研习习近平用典的部分优秀书法作品,充分展现作者对学习用典的崇敬之情、敬仰之情、热衷之情,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平和满满的正能量,以此激发形成全社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热潮。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以来,济南市涌现出一批“学习达人”,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学习引领作用,成为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先进群体,不断为学习平台宣传推广工作添砖加瓦。薛在银是“学习达人”中的典型代表,他边学习边领悟边实践,用心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的深刻内涵,用情书写其中所传递的深邃思想和为民情怀,精心创作以《学习用典》为内容的书法作品,先后向多名“学习达人”无偿赠送,助力学习平台推广使用活动的深入开展,深受社会好评。 (据东岳客)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