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读者》来山东!刚刚,董卿的开场这样说济南的泉

2019-04-21 10:00: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日下午3点,《朗读者II》山东读者见面会在济南市图书馆负一层大报告厅举行,该书主编董卿来到了现场。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注意到,每期《朗读者》董卿开场白,都被网友们称赞,句句经典。今天,她的开场白提到了济南的泉和10年前的全运会开幕式直播。

  活动一开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张泽群说,阿根廷作家博尔赫斯的名言“天堂应该是图书馆的模样”,是《朗读者》节目制作人、总导演、主持人董卿告诉他的。这句话引起现场观众的欢呼。

  随后,董卿在现场观众们的掌声和欢呼中上场。董卿在发言中说,10年前,她曾来济南担任全运会开幕式直播,济南城内的泉池数量令人惊讶。她开玩笑说,古有杜甫李白游济南,今有泽群董卿。董卿说,《朗读者》这个节目是时代的需求,“文章在那里”,社会需要深入人心的文化类节目。

  记者看到,现场500余人的报告厅座无虚席,现场播放《朗读者》第二季总结片时,不少观众看到一些令人感动的场景,也跟着流下了眼泪。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