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庆祝“五一”暨富民兴鲁劳动奖表彰大会在济举行

2019-04-29 14: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6日上午九点整,山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富民兴鲁劳动奖获得者表彰大会在济举行。

  会上通报了《关于山东省2019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情况》。

  今年“五一”前夕,中华全国总工会隆重表彰了批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分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

  经各级工会层层推荐审核,省委常委会研究通过,报经中华全国总工会研究决定,我省评选推荐的奥德集团有限公司等4个单位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号工厂首席技师王树军等39名职工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动力有限公司动力部MC加工部设备维修班组等34个集体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在会上予以表彰。

责任编辑:季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