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各地旅游升温 短途游赏花游受青睐

2019-05-02 08:58: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今年“五一”假期扩容至四天,人们饱览山河美景,享受惬意时光。 眼下,荣成赤山风景区上万株樱花烂漫绽放,山樱、霞樱等数十个樱花品种,如云似霞。在潍坊,青州邵庄雀山脚下的千年流苏林已是花满枝头,每天都有两万多人前来赏花踏青。

  微信图片_20190501225439.jpg 

  淄博游客孔瑞华向记者表示,流苏确实漂亮,生态环境保护得不错。依托这一生态美景,当地打造了绵延30多公里的美丽乡村旅游景观带,带火了沿线十几个村庄的乡村游。

  青州市邵庄镇北薛村村主任杨远福介绍,原来的时候,贫困户很多,通过发展乡村旅游之后,贫困户现在基本没有了。

  微信图片_20190501225443.jpg 

  小长假自驾游仍是首选。泰山景区今年降价,又重新规划了13条旅游线路,两项利好叠加,今天自驾进泰山景区的车辆超过5万辆,进山游客增长了60%。

  微信图片_20190501225446.jpg 

  济南、德州、聊城等地的游客,也纷纷以自驾的方式来到齐河泉城欧乐堡旅游度假区。精心排练半年之久的“白鲸之恋”水下表演今天首次与观众见面,展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人鲸共舞。

  “感觉这个白鲸特别可爱,与人在一起特别浪漫,感到特别开心,”河北游客王硕向记者说道。(完)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