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州银瓜飘香庆“五一”

2019-05-02 14:40: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1日,在山东青州举办的银瓜节上,当地居民品尝银瓜,分享收获的喜悦。 当日,山东省青州市举行银瓜节,现场进行了瓜王评选、吃瓜比赛、瓜园采摘以及学农网农业服务平台农超对接等活动,为“五一”增添节日气氛。青州市银瓜种植面积有5000余亩,瓜农千余户。 新华社发(孙树宝 摄) 

  

  5月1日,游客(后)在山东青州弥河镇大关营村学农网银瓜基地进行采摘。 当日,山东省青州市举行银瓜节,现场进行了瓜王评选、吃瓜比赛、瓜园采摘以及学农网农业服务平台农超对接等活动,为“五一”增添节日气氛。青州市银瓜种植面积有5000余亩,瓜农千余户。 新华社发(孙树宝 摄) 

  5月1日,瓜农在山东省青州市银瓜节上进行瓜王评选。 当日,山东省青州市举行银瓜节,现场进行了瓜王评选、吃瓜比赛、瓜园采摘以及学农网农业服务平台农超对接等活动,为“五一”增添节日气氛。青州市银瓜种植面积有5000余亩,瓜农千余户。 新华社发(董乃德 摄) 

  5月1日,游客(左、右)在山东青州弥河镇大关营村学农网银瓜基地进行采摘。 当日,山东省青州市举行银瓜节,现场进行了瓜王评选、吃瓜比赛、瓜园采摘以及学农网农业服务平台农超对接等活动,为“五一”增添节日气氛。青州市银瓜种植面积有5000余亩,瓜农千余户。 新华社发(孙树宝 摄)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