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建设研讨会举行

2019-05-04 13:02: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教育厅、东营市政府联合主办的“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建设研讨会日前在东营举行。与会专家围绕“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打造与品牌建设,共同探讨沿黄、滨海文化旅游资源整合问题,携手促进地区之间的合作,推出沿黄、滨海精品旅游线路,实现优势互补、市场共享、合作共赢。

  “黄河入海”是山东省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之一,东营是黄河入海的地方、独具特色的湿地城市、新兴的文化旅游城市。为打造黄河文化旅游目的地,东营市研究制订了“旅游富民”三年行动计划,将黄河口作为文化旅游目的地的核心区,提升“河海交汇、新生湿地、野生鸟类”三大世界级旅游产品。同时打造沿黄、滨海两个旅游休闲产业集聚带,提升黄河水城、金湖银河、孙武湖三个旅游度假区,打响“黄河入海,我们回家”文化旅游品牌。(记者 刘兵)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