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公安厅举办第七届全省公安英烈母亲和妻子休养团活动

2019-05-07 19: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7日讯(记者 韩黟瞳)为深切缅怀公安英烈,关心爱护公安英烈母亲和妻子的身心健康,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山东省公安厅和山东省公安民警优抚基金会共同举办“第七届全省公安英烈母亲和妻子休养团活动”。来自全省15名革命烈士、因公牺牲英模母亲、妻子将赴宁波、舟山参观休养,开展健康休养活动。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丁冠勇看望慰问英烈母亲、妻子并发放慰问金。优抚基金会理事长任建军等主持慰问仪式。

  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丁冠勇介绍,多年以来,全省广大公安民警、公安现役官兵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发扬不畏艰难险阻、不怕流血牺牲的大无畏英雄主义精神,披肝沥胆,顽强拼搏,舍生忘死,用忠诚和奉献捍卫党和人民利益,维护宪法和法律尊严,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涌现出一大批英雄群体和英模人物。特别是面对血与火、生与死的严峻考验,我们的英雄挺身而出,义无反顾,把宝贵的生命献给了为之奋斗的公安事业,献给了无限热爱的人民。他们以热血铸就平安,用生命践行誓言,谱写了一曲曲“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英雄赞歌。他们是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是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

   

  省委、省政府、省公安厅党委和全省广大公安民警不会忘记英勇牺牲的公安英烈,也永远不会忘记他们的亲人。各级公安机关要始终关心公安英烈家属们的身体健康,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工作,千方百计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据了解,山东省公安民警优抚基金会于2012年创建设立了山东公安英烈母亲休养团项目,截止目前成功举办七届英烈母亲和妻子休养团活动,组织全省公安机关115余名英烈母亲和家属参加了休养团活动。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