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山东的妈妈们收到最多的礼物应该是它!

2019-05-12 09:12: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今天是母亲节,那山东的妈妈们最喜欢的礼物是什么?京东大数据显示,从近期热点搜索关键词来看,儿女表达心意的选择性十分精准,关键词“母亲节鲜花同城”、“999纯银手镯母亲节”、“母亲节送妈妈黄金项链”、“母亲节礼物口红”等都是搜索热词。不过,山东妈妈最喜欢的却并不是这些。大数据显示,近两周,丝巾应该是最受山东女性消费者喜欢的一款礼物。

   

  阿里巴巴数据显示,母亲节到来前一周,淘宝上卖出近百万支口红,其中,小辣椒色、脏橘色最受“妈妈级”消费者欢迎,但山东妈妈最喜欢的并不是口红。数据显示,近两周,山东消费者在淘宝上买的最多的是“Ins风T恤”和“百搭丝巾”。

   

  京东大数据也显示,从今年5月1日到5月8日,母亲节的爆款礼品是鲜花、翡翠、丝巾、足浴盆和钻石。

  在母亲节这个考验心意的时刻,不是只有价格高昂的物品才深得老母亲的喜爱。淘宝消费大数据显示,蔬菜种子,就成功俘获了“北上广”妈妈们的心。从小香葱到丝瓜再到草莓,只需几块钱,便可在自家阳台种下一片采摘梦想。

  此外,勿忘我干花花束、乖巧可爱又好养的多肉植物,也是妈妈们的心头好。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