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三家省属事业单位招聘,175个岗位虚位以待

2019-05-14 10:16: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13日,山东省人社厅发布山东省青岛疗养院、山东传媒职业学院、济南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三家省属事业单位提供175个工作岗位。

  山东省青岛疗养院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2019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发[2018]66号)要求,结合工作需要,我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9名,其具体岗位及条件详见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邮寄方式报名。

  报名地址:山东省青岛疗养院人力资源部(青岛市正阳关路16号三楼)。

  报名时间:自信息发布之日(5月13日)起10个工作日内。

  山东传媒职业学院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2019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需要,学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初、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48名。具体岗位要求见: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

  (1)报名时间

  自信息发布时间(5月13日)起7个工作日。

  (2)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请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山东传媒职业学院人事招聘系统”(以下简称“招聘系统”,网址http://39.104.22.138/qlzp/)进行报名。首次使用招聘系统需注册新用户,填写注册信息时要真实、完整、准确。注册成功后可在系统中查看招聘岗位并报名。应聘人员按要求如实填写、提交个人信息资料,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在资格初审前可修改报名信息,后一次自动替换前一次信息。初审通过,报名信息不能更改。报名成功后,请务必及时关注“招聘系统”,以免错过通知。

  报名时间:信息发布之日(5月13日)起7个工作日内。

  济南大学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2019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需要,我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18名。具体岗位及条件详见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

  报名时间:信息发布之日(5月13日)起至2019年5月29日。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进入济南大学人才招聘网站(http://zp.ujn.edu.cn),登录人才招聘系统进行应聘报名,具体操作请进入人才招聘网站后查看系统使用说明。(据新锐大众)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