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济南“三城共辉”上央视:生活环境更舒适宜居

2019-05-15 09:02: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15日一早,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和新闻频道并机播出的《朝闻天下》栏目,播发了济南新闻——《“三城共建”,让城市更宜居》。

  央视报道称,为了打造更加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今年,济南市着力打造绿之都、花之城、泉之韵,“三城共辉”努力让人们的生活环境绿起来、美起来。

   

   

  央视报道以济南市转山西路为例,通过镜头,让全国观众看到该路段道路两侧盛开的月季花和蔷薇花。鲜花引来众多市民和游客驻足合影留念,同时,这样让附近居民非常满意。

   

  市民认为,现在明显感受到济南花多了,环境更美了,尤其是拆违拆临之后,环境更上新的台阶。

   

  报道称,济南市继2018年开展拆违拆临、建绿透绿等城市美化工作之后,现在着力打造绿之都、花之城、泉之韵。同时,全市还大力推动城市道路绿化提升和社区口袋公园建设,对106条主次干道进行高标准的提升,根据各类植物特性,设计种植了许多植物和花卉,这让广大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游公园、赏美景、开展休闲活动。(来源:央视新闻)(据爱济南客户端)

责任编辑:赵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