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全开!未来三天我省最高气温将达到36℃

2019-05-21 15: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1日讯(记者 王丽雪)据中国天气网预报,今明(21-22日)两天,山东全省以晴到少云的天气为主,气温将有明显回升,最高将升至33℃。未来三天,山东天气将火力全开,济南有望在本周四(23日)迎来今年首个高温天气,最高气温可能将达到36℃。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到少云。半岛地区偏西风4~5级,其他地区西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14℃左右,其他地区17℃左右。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0℃左右,沿海地区25℃左右。

  22日,全省天气晴到少云。半岛地区偏西风4~5级,其他地区西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16℃左右,其他地区20℃左右。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3℃左右,沿海地区28℃左右。

  23日,全省天气晴转多云。西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最低气温:鲁中山区、鲁南和半岛内陆地区20℃左右,其他地区23℃左右。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6℃左右,沿海地区29℃左右。

  

责任编辑:王琦崴
新闻关键词:沿海地区半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