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四届瑜伽大会今日开幕打造山东最美瑜伽盛会

2019-05-25 20: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25日讯(记者 韩黟瞳)525日下午,在济南香格里拉酒店,一场被誉为参与规模最大、嘉宾阵容最强、活动创意最新、媒体曝光最高的齐鲁国际瑜伽文化艺术节暨山东省第四届瑜伽大会顺利开幕,该活动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临沂李宁体育中心和瑜伽网等共同主办;济南市历下区文化产业协会、花道人生(山东)文化创意集团等共同承办;北京天悦瑜伽、东际象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共同协办。大众网•海报新闻客户端副总编辑郑义风,交运旅游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杜建,鲁网常务副总编辑、瑜伽网总编辑陶克等领导出席并致辞。 

   

   

   

  本次活动时间为5.25-27日,为期三天。这三天里,瑜伽爱好者们可以听到世界顶尖级瑜伽大师亲自授课,机会难得。山东省瑜伽大会组委会邀请了世界各地知名瑜伽导师:美阿努萨拉哈他瑜伽学院专家讲师乔虎(美国)、TAO FLOW瑜伽创始人吕东九(韩国)大师等亲临现场,为瑜伽爱好者们现场指导,答疑解惑,同时还为济南的瑜伽爱好者们提供最专业教练和课程,为瑜伽爱好者提供学习交流机会;通过强大专业的媒体支持,将瑜伽文化传播的更加广泛,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将泉城之美与瑜伽人健康愉悦的生活方式密切结合,一静一动、美景美人、祥和健康,尽显大美济南、现代泉城的精神文化风貌。 

   

   

   

  “我们将为大家呈现出更加完美的瑜伽盛典,让大家有机会可以与名师面对面,正确习练瑜伽。”郑义风说。 

  杜建说:“希望以此次瑜伽大会为契机,宣传和动员大家积极参加瑜伽运动,提高全民健身素质,促进瑜伽行业的交流和发展。”此外,交运旅游集团与瑜伽网共同推出了瑜伽旅行品牌“伽游世界”,通过专业化、标准化的服务让伽友们在瑜伽旅行和交流中遇到更好的自己。 

    陶克表示:瑜伽网是鲁网与山东尚婵文化共同运营的国内首个服务瑜伽行业、传播瑜伽文化、发布瑜伽信息的新闻资讯平台,努力打造中国第一瑜伽门户。此外,瑜伽网打造的瑜伽APP“卡哇小鱼”也将上线推出。卡哇小鱼是一款具有社交属性的瑜伽健身平台,用户可以利用碎片化时间,随时随地选择适合自己的瑜伽课程进行训练。 

     开幕式现场,还举行了清华大学出版社与李羽老师《空中瑜伽——完美身材塑造之路》图书签约会。此外,山东交运旅游集团与

瑜伽网共同启动了“伽游世界”瑜伽游学揭牌仪式。

 

   

    

   

  “伽友”李女士说:“非常高兴能有机会参加如此专业的瑜伽大会,我平时就喜欢在家里练习瑜伽,已经练习十多年了,但是条件所限,很多动作都不专业,这次能得到世界级大师指导,机会太难得了,以后要多办几次这样的活动。” 在现场,记者看到,许多瑜伽爱好者们纷纷向老师请教,老师们一遍遍的示范、纠正瑜伽爱好者们的动作,非常耐心、细致,许多人拿出手机,记录下难忘的一刻。 

    

   

  美阿努萨拉哈他瑜伽学院专家讲师乔虎(美国)说:“瑜伽是一项古老的运动,有利于改善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 

  同时,现场还有阴阳流瑜伽、亲子瑜伽、阿南达流瑜伽等专业课程,满足了不同瑜伽爱好者的需求。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