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网联合交运旅游集团即将推出瑜伽旅行品牌“伽游世界” 来一场关于瑜伽的旅行

2019-05-26 14: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26日讯(记者 韩黟瞳)525日,在济南香格里拉大酒店,山东省第四届瑜伽大会顺利开幕,在开幕式上,瑜伽网负责人表示,瑜伽网联合交运旅游集团即将推出瑜伽旅行品牌“伽游世界”,对于爱好旅行和瑜伽爱好者们来说是一项双重利好之事,既能饱“眼福”又能丰盈内心。 

    瑜伽作为一种时尚的健身生活方式,正在被越来越多的群体所推崇,它所倡导的健康和谐的理念越来越受追捧。瑜伽网总经理吴海兴对于瑜伽有着自己的认识和想法:“瑜伽作为一种非物质文化遗产,适用于不同年龄、不同职业、不同背景的人,任何人都可以练习,并能从中获益。练习瑜伽除了健身养生的作用之外,还有很多的文化底蕴蕴含其中。我们说瑜伽虽然发源于印度,流行于欧美,但却盛行于中国。我们就是要把印度瑜伽与中国传统文化结合起来,让瑜伽中国化,我们要做的是‘China Yoga’(中国瑜伽)。” 

    当前社会快节奏的生活模式和繁重的工作压力,让许多现代人都处于亚健康状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物质生活的满足,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精神方面的需求。“在我看来,瑜伽不仅仅是一项运动练习,更多的是一种文化修养,一种生活态度。”他说。 

    目前市面许多旅行团只停留在“看”的表层,只单求“速度、效率”经常在3-5天的时间内要看十多个景区,弄得游客疲累不堪,没有对景区的文化、历史留下什么印象,往往得不偿失。“伽游世界”打破了传统旅行的形式,赋予旅行新的主题和形式,让整个旅行慢下来,以“减压、学习、体会”为主,让更多的人能够感受瑜伽之美,生活的乐趣。 

    本次“伽游世界”的目的地是瑜伽的发源地是印度瑞诗凯诗(Rishikesh),瑜伽最早的发源地,在那里可以一边瑜伽一边探索印度这个神奇的国度,一起回到瑜伽的历史,恒河边、喜马拉雅山......寻找心灵的力量。吴海兴说,他们已经连续四年带领瑜伽爱好者前往瑞诗凯诗进行学习,有国内著名瑜伽大师李羽带队,全程节奏放慢,让瑜伽爱好者们开启心灵之窗,洗涤灵魂。 

    本次“伽游世界”将印度瑜伽的理论体系和中国的传统文化,包括茶艺、书法、插花等结合在一起,形成一种慢节奏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不仅能给习练者带来塑形健身、舒心减压的作用,也可以提高他们的综合素养和生活品味,学员非常认同和喜欢这样的习练模式,吴海兴向记者介绍。 

    瑜伽网另一位负责人透露,本次联合交运旅游集团推出旅行品牌“伽游世界”是他们酝酿已久的成果,目前济南瑜伽市场还有很大空间,如何推动瑜伽产业在本土扎根并带动经济增长,这是全行业共同关注的问题。此外,瑜伽网打造的瑜伽APP“卡哇小鱼”也将上线推出。卡哇小鱼是一款具有社交属性的瑜伽健身平台,用户可以利用碎片化时间,随时随地选择适合自己的瑜伽课程进行训练,满足不同瑜伽爱好者的需求。同时,作为瑜伽中国化的引领者,瑜伽网将坚持自身特色,坚定前行,通过专业化、标准化的服务让伽友们在瑜伽旅行和交流中遇到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旅行瑜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