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宫志峰逝世 享年70岁

2019-06-03 07: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日讯(记者 韩黟瞳)6月2日,山东师范大学发布讣告,该校原党委书记宫志峰因病医治无效,于2019年6月2日9时31分在山东省千佛山医院逝世,享年70岁。将于6月4日13时30分在莲花山殡仪馆举行遗体告别仪式。

宫志峰 资料图 

  宫志峰 资料图

  山师大官方网站显示,宫志峰于1998年8月至2010年5月担任该校党委书记。公开资料显示,宫志峰,男,汉族,山东文登人,1949年12月生,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宫志峰于1968年参加工作,197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副处级秘书、正处级秘书、副厅级秘书和中共桓台县委副书记(挂职)。1990年5月调任山东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1998年8月至2010年5月任山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

  宫志峰是山东省专业技术拔尖人才,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曾获全国“半月谈”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特等奖。长期从事高校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在《思想教育研究》《党建研究》《中国高等教育》《思想政治工作研究》等国家级刊物上发表论文多篇,承担社会科学重点课题多项。出版诗集《捧一束鲜花》《未来的记忆》《春天的问讯》《飘雪的季节》。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