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首次开展“名校人才直通车”暑期实习活动

2019-06-03 09:45: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山东大学等56家省内重点用人单位需求1497名实习生,多数单位不仅包食宿,还提供2000元左右的生活补贴。近日,2019年“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暑期实习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是省委确定的山东三大引才品牌之一,活动自2013年举办以来,取得积极成效,影响不断扩大。记者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了解到,为推动引才工作前移,促进实现精准引才,今年我省首次开展“名校人才直通车”暑期实习活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聚焦重点高校、聚焦重点单位、聚焦“高精尖缺”人才,主要目的是搭建省外重点高校大学生到山东重点用人单位交流和实习平台,为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来鲁工作和创新发展奠定基础。活动受到用人单位积极响应,山东大学、山东黄金集团、兖矿集团、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中国重汽集团、临沂城投集团等56家省内重点用人单位报名参加。

  据悉,目前我省已协调联系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20余所高校发布实习公告和岗位需求,岗位需求情况可登录山东人才网查看。根据安排,7月上旬至8月下旬,省外重点高校学生到山东重点用人单位展开实习。(据新锐大众)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用人单位山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