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官司还撕证据、闹法官!山东一任性当事人被拘10日

2019-06-18 14: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8日讯(记者 韩黟瞳)6月14日,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通报一起撕毁证据、缠闹法官案的处置情况:这名任性胡来的当事人,被拘留10日、罚款1万元!

  原来,在德州庆云法院审理的一起亲兄弟共有纠纷案件中,承办法官多次调解无果后,依法判决被告刘某甲向其兄弟刘某乙支付拆迁补偿款5900余元。

  被告刘某甲认为判决书中对事实认定部分有错误,但其既未按法定程序上诉,也未提出申诉,而是多次到法院无理纠缠、吵闹承办法官,撕毁证据材料,要求按其意思改变判决,严重妨碍了正常民事诉讼和工作秩序。

  为维护法律尊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一十一条第一款之规定,庆云法院依法对刘某甲作出拘留10日,罚款10000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范金鑫
新闻关键词:刘某法官法院被告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