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多地将迎雷阵雨 高温预警信号降级

2019-06-19 16: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9日讯(记者 闫洪锦)山东省气象局6月19日16时发布最新天气预报,将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降级为高温黄色预警信号。

  预计明天白天,德州、滨州、济南、淄博和聊城的部分县(区市)最高气温可达35℃左右,半岛南部沿海地区24℃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6月19日16时00分将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降级为高温黄色预警信号。

  此外,今明两天山东多地将迎来雷阵雨。今天夜间,全省天气多云间阴,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和半岛地区局部有雷雨或阵雨。明天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大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局部地区有冰雹。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山东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全省天气多云间阴,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和半岛地区局部有雷雨或阵雨。明天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大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局部地区有冰雹。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地区35℃左右,半岛南部沿海地区24℃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半岛和鲁东南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南风转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的西部、鲁西南和鲁中的西部地区35℃左右,沿海地区25℃左右,其他地区31℃左右。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偏东风2~3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的西部、鲁西南和鲁中的西部地区35℃左右,沿海地区25℃左右,其他地区31℃左右。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