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暨济南市青少年食品安全宣讲会举行

2019-06-20 17: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0日讯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一直是大家比较关注的问题,是“舌尖上”的安全防线。6月18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省食安办主办,共青团济南市委、济南市卫健委、济南市护理职业学院联合承办的“山东省暨济南市青少年食品安全宣讲会”在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开讲。团省委副书记李子元出席活动,省食安办、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团济南市委、市卫健委、济南市护理职业学院相关领导同志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现场邀请食品安全领域专家通过一个个生动形象的案例,深入浅出的向师生讲解了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并对青少年科学饮食安全提出了倡议。会上团济南市委副书记孙华介绍了“YUE青春-青年大健康计划”项目情况,护理学院学生精彩演绎了舞台剧“青年话食安”,让同学们在快乐的氛围中学习食品安全知识,强化饮食安全意识。本次宣讲会还通过闪电新闻客户端以及团属新媒体平台进行同步现场直播。 

  

  据了解,6月中旬起全省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团省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整合工作力量和社会资源,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引导青少年正确认识食品安全,提高维权能力和科学素养,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