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川神秀,心的旅程”——第七届银座“任你游 免费搬”焕新启幕!

2019-06-22 09: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 2019年6月21日,以“山川神秀,心的旅程”为主题的第七届“任你游免费搬”于山东济南泉城广场焕新启幕,山东龙大商贸有限公司植物油副总经理崔高波先生、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营销支持总监任晓飞先生、山东华创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家波先生、银座集团副总经理李玉敏先生等领导、品牌代表及媒体同仁等多位嘉宾出席,共同见证了本次活动全新启幕的惠民盛况。 

    

  初心惠民,六年相伴,第七届“任你游 免费搬”如约而至,作为银座举办的集休闲、娱乐、文化、商业为一体的大型年度文化性促销,具备银座特有的企业文化和品牌效应,力求给广大客户带来全新生活理念和活动体验,2019“任你游 免费搬”依旧以向消费者回馈福利为核心宗旨。据悉6月15日至10月20日,消费者持会员卡在山东省内银座超市累计购物满500元(统一银座除外)即有机会抽取国内游、超市商品畅快搬、畅乐淘、畅爽赢等等大奖。消费者可于银座各微信公众平台上推送的“任你游 免费搬”活动中奖号码公示微信中查询自己的中奖信息。 

  

  除却惠民福利,已经成功举办6届的“任你游 免费搬”在2019年将有全面的公益升级,新增包括公益搬、公益游等捐赠活动,以及以“保护绿水青山 穿越山东名山”为主题的打造绿色风景线公益行活动。  

    

  当日现场,银座精心为到场消费者准备了一场视觉盛宴,活动别具匠心的蕴含了“穿越山东名山,领略山川神秀,保护绿水青山,开启心的旅程”理念,以山东十大名山为主题元素贯穿整个表演,泰山主题开场舞蹈《盛世鼓舞·望岳》、崂山主题表演《崂山仙境》、沂蒙主题歌伴舞《沂蒙小调》以及乐队、街舞等精彩节目以四季莺歌曼舞诠释环保价值。 

  

  盛世鼓舞·望岳 

  

  丽人行

   

  崂山仙境 

    

  沂蒙小调 

  

  乐队轰趴 

    

  炫目街舞 

  

  无论走了多远,银座从未忘记对于生活美学的追求,  逐步与消费者建立起更深层精神链接,期待2019年全新升级的“任你游 免费搬”在公益和惠民层面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