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成绩明天下午3:30后可查

2019-06-23 07: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昨天上午,省教育厅通知,6月24日下午3:30,召开2019年普通高考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将公布考试成绩及录取控制分数线。新闻发布会结束后,考生们就可以查询成绩了。

  根据此前的通报,今年夏季高考,省教育厅和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仍将举行三次新闻发布会,其中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将公布考试成绩及录取控制分数线。召开的日期在6月25日前,新闻发布会通报的内容包括:评卷工作组织实施情况、录取政策变化及工作安排,公布录取控制分数线等。

  昨天上午,记者接到省教育厅通知,6月24日下午3:30,召开2019年普通高考第二次新闻发布会。这也就意味着,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对照答案纠结了半个月的家长和考生们,终于可以拿到高考分数了!

  为方便考生及时查询到成绩,我省仍将使用网上查询和短信推送两种方式公布。其中,网上查询,可登录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平台(网址为:http://cx.sdzk.cn/);短信推送,考生接收短信的手机号为高考报名使用的手机号,省招考院发送短信的号码为:106930066。

  按照以往的经验,在拿到成绩的同时,考生们还会得到自己在全省的位次情况,这个数据一定要记牢。6月25日,2019山东精品高招会将在济南南郊宾馆蓝色大厅举办,来自全国70所985&211高校的招生老师们以及山东大学36个学院的招生老师们,将和山东优秀学子对接。

  圈好了学校、选好了自己喜欢的专业,也找到了“备选方案”,那么,还等什么?带着你的问题,来到2019山东精品高招会上,和招生老师们一一对接吧!

  期待优秀的你,找到心仪的学校!山东精品高招会,期待你绿色出行,共话未来!(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