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校、公安院校山东招生计划公布!997人将圆军旅梦

2019-06-23 09:59: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信息,2019年军队院校、公安院校招生计划已公布。全军27所院校在山东共招生997人,公安院校在山东招生1883人。

  从山东省教育厅了解到,6月24日(下周一)下午3点半,省教育厅将召开2019年普通高考第二次新闻发布会。根据往年经验,此次发布会上会公布高考评卷情况,以及包括文理本科线、自招线等在内的一系列分数线,高考成绩发布会后可查询。

    军队院校

    2019年,全军27所院校在山东省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997人,其中男生927人,女生70人。陆军工程大学全国人防定向生6人(男女不限)。均为本科层次。

    

 

  图片来自黄埔一号v军校资讯

  识别二维码

  查看具体招生计划

  

    公安院校

    2019年公安院校在山东招生全部为本科计划,分别为: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120人(其中1个招生计划为公安英烈子女保送生)

    中国人民警察大学104人(面向地方公安机关就业60人、面向移民管理部门就业44人)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110人

    铁道警察学院136人(面向地方公安机关就业70人、面向铁路公安机关就业66人)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110人(面向地方公安机关就业100人、面向海关缉私机关就业10人)

    山东警察学院1300人(其中9个招生计划为公安英烈子女保送生)

    新疆警察学院3人(定向招录培养)。

    部属院校和新疆警察学院面向全省招生,招生计划不具体分配到市。山东警察学院招生计划预分到市。

 

  识别二维码

  查看具体招生计划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