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最满意的公务员 张保国载誉归来

2019-07-05 18: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5日讯(记者 韩黟瞳 通讯员 孟李生) 7月5日,获得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荣誉的济南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作训处副调研员张保国,参加完中宣部、团中央组织的“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团宣讲活动返回济南。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厅党委书记范华平在省公安厅会见了张保国。 

  近日,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了受表彰代表,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更加优异的成绩。张保国参加大会并作为4名代表之一作了发言,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 

  范华平向张保国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诚挚的慰问。范华平说,张保国同志获此荣誉并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这不仅是张保国同志的个人荣誉,也是全省公安机关的巨大光荣,是对全省广大公安民警极大的鼓舞和鞭策。希望他倍加珍惜这一荣誉,在本职岗位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全省广大民警以百倍的热情和努力,投入到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各项工作中去。 

  范华平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掀起学习宣传张保国先进事迹的新高潮,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公安机关的职责和使命。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着力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要积极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理念,深入推进服务群众“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活动,不断提升公安工作效能。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 

  张保国1999年从部队转业参加公安工作以来,一直战斗在危险的排爆工作一线,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是新时代山东公安队伍的优秀代表,先后获得 “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最美退役军人”、“齐鲁时代楷模”、全国“公安楷模”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新闻关键词:荣誉公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