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将于7月22日至26日召开

2019-07-18 09:28: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记者从山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山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将于7月22日至26日召开。本次会议将举行3次全体会议,5次分组会议和1次联组会议。     

  根据发布会上的介绍,在7月22日下午召开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将听取包括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促进条例、山东省长岛海洋生态保护条例、山东省乡镇人民政府工作条例等在内的多件法规(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或说明,介绍《山东省学前教育条例(草案)》《山东省海上搜寻救助条例(草案)》两件法规的有关情况。 

  7月23日上午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除进行计划、预决算和审计等法律规定的固定议题外,还将听取山东省政府关于全省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山东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等法律法规实施情况的报告。 

  7月25日下午举行联组会议,将集中审议山东省政府关于全省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等法律法规实施情况的报告,对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询问。 

  7月26日下午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有关人事任免案和有关法规、决定(草案)等。 

  80f0b00c1aea39e52e6962ebe683e50.jpg 

责任编辑:赵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