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云”杯山东省省直机关第四届男子篮球比赛激情开战

2019-07-24 14: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4日讯 7月23日下午,“开创云”杯山东省省直机关第四届男子篮球比赛23号篮球馆甲骨文体育公园两大场地同步火热开赛。来自省委办公厅省人大省直机关工委省委党校省委统战部、省总工会等省直机关单位51篮球队伍参加比赛,创下了比赛参赛队伍数量的历年之最。 

    

  本届比赛由中共山东省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山东省体育局联合主办,山东省篮球运动协会承办,山东开创云软件有限公司山东开创体育有限公司协办,旨在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有效开展,引导省直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锻炼,进一步加强省直机关篮球爱好者的学习交流。 

  赛前,赛事联席会已就赛程安排、参赛办法、资格审查、赛场纪律等事项进行了沟通和商榷,并进行了分组抽签。下午,根据前期抽签结果,共计34支代表队参加首场比赛,两两分组,争夺出线机会。 

  比赛预赛时间定于7月23日至26日,8月6日至9日,赛程共计8天。届时,将有16支代表队从中脱颖而出,进入8月21-24日决赛,争夺篮球赛冠军归属。 

    

  作为我省一项品牌篮球赛事,山东省省直机关男子篮球赛自举办以来,深受省直机关单位、职工的支持和喜爱,已成为山东省省直机关一年一度的重要体育活动之一。 

  作为赛事的首次协办单位,山东开创云软件有限公司山东开创体育有限公司对本届比赛提供了大力支持。开创体育董事长贾晓曼向记者表示:“本届比赛在场馆设施、裁判制度、赛程设置、赛事服务等各方面都进行了创新。在本次省直机关篮球比赛中,参赛球员不但将继续发扬公平竞争、拼搏进取、勇往直前的体育精神,还将身体力行宣扬体育运动所蕴含的积极向上、公平公开公正的社会意义,对促进山东省全民健身活动也将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