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潍坊海洋动力装备博览会将于8月10-11日举办

2019-07-24 15: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4日讯(记者 范金鑫) 由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山东省海洋局、潍坊市人民政府主办,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潍坊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承办的首届潍坊海洋动力装备博览会将于2019年8月10-11日在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博览会8月10日上午8: 00开幕。开幕式结束后巡展。集中展览国际、国内海洋动力装备领域以及其它涉海领域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重点展示海洋动力装备及技术,海洋动力智能控制系统,海洋动力自动化与智能化操作系统,海洋工程装备,船舶动力设备监管平台,海上油气资源开发系统,海水淡化设备与技术等。  

  本届博览会以“蓝色引领 澎湃动力” 为主题,是潍坊市首次举办。与会嘉宾很多是国际、国内知名的专家院士、教授学者;参展企业很多是世界500强、 国内500强及国企、央企重点企业,其中不乏战略投资商和运营商。  

  在主打海洋动力装备的同时,博览会还特别举办海洋动力装备清洁能源利用高端论坛、智能高效生态海水养殖磁悬浮系统集成高端论坛两个高端论坛,邀请国内外知名院士专家参加,研讨海洋动力装备清洁能源利用、海水养殖智能化等领域国际发展方向及先进技术成果,推动潍坊乃至全省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致力于将博览会办成中国北方最具影响力的海洋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将邀请300余家国内外涉海企业、20多家海洋领域的科研院所参展参会,全面展示海洋动力装备领域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举办高端论坛,研讨交流海洋经济领域国际发展方向和先进技术成果,同时开展重点项目推介洽谈活动,为国内外海洋动力装备制造商搭建起合作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赵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