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争先!山东省检察长研讨班开班

2019-07-31 13: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1日讯(记者 韩黟瞳 通讯员 李明 黄莹)7月31日,全省检察长研讨班在济南开班,贯彻落实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和大检察官研讨班精神,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省检察院检察长陈勇出席并讲话。

  陈勇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全面加强政治建设,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服务“八大发展战略”,为我省“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提供法治保障。集中抓实抓好法定职能的履行和发挥,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把人民的事情办实办好,把人民得实惠的检察实事做深做细。统筹抓好原有改革项目与新部署的改革任务,持续推进各项改革在落实中深化、在深化中落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打造四个“铁一般”的检察队伍。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