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10月举办

2019-08-04 07: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4日讯 8月2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了打造山东新旧动能转换规划、成果、政策的全面展示平台,推动国际高新技术产品与山东广大市场的对接,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和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经省委省政府批准,2019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将于10月19日-21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据悉,本次展洽会主要包括展览展示和会议论坛两部分。主题展区主要是展示推介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阶段性成果和重点产业发展规划、重大项目,展示推介山东16地市的新动能产业发展规划、重点项目、高新技术园区、市地特色及品牌企业群体形象等,促进项目、技术、资本的精准对接。

  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于风贵表示,同期将举办“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发布暨国际合作对接洽谈会”,组织发布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对外合作项目、合作意向。目前,省发展改革委有关业务处室正在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发展需求,抓紧进行项目的征集工作,接下来将按照好中选优的原则,对征集的项目进行筛选、评定,计划最终确定120个项目在发布会上公开发布,以期寻求有关方进行投资合作。

  目前,展洽会招商招展工作已全面展开,据悉,意向参展企业已达346家,包括12家世界500强企业和15家中国500强企业,还有众多行业龙头企业、独角兽企业和瞪羚企业。已经正式报名的有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施耐德电气有限公司、耐克森轮胎有限公司、尼日利亚第一银行等国际企业,中车集团、海尔集团、潍柴集团、蔚来汽车、哈罗单车等国内企业。(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