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红、包包、金子……山东女孩偏爱啥七夕礼物

2019-08-08 09:21: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这两天,“七夕情人节礼物”成为热门搜索词TOP1,京东大数据显示,关键词“送老婆”、“送女友”的搜索量,明显超过“送男友”、“送老公”,男士们这么用心准备,能不能get到女孩的心呢?

  手写信、化妆品、鞋子……女生们对七夕的礼物有着各种各样的期待,不过女士心愿单前三名被口红、包包、金子包揽,那么男士们又准备了什么礼物讨得伴侣欢心呢?

  在记者的随机采访中,除了眼影盘、护肤品等常见礼物外,还有男生选择给女朋友发红包:“ 777元吧,就是打钱,她非常喜欢。

  京东提供的数据显示,最受直男偏爱的口红、香水蝉联“最不会送错”的情节人礼物,销量比平时分别增长了102%和53%。此外,项链、手镯、吊坠等金饰品的销量超过平时的3倍,戒指的销量超过平时的2倍。而山东男人搜索最多的七夕礼物是鲜花、巧克力、口红、手链、项链。

  京东大数据研究院高级分析师陈瑶表示,山东的七夕礼物主要是金饰品,这个和全国的趋势是一致的,而金饰品基本上是属于不会送错的礼物,“毛绒布艺的增长销量也比较高,增长了2.5倍,从全国趋势来看,男性买东西送给女性的更多一些。”

  陈瑶介绍,除了金饰和毛绒玩具,七夕前夕腕表、运动服饰、男装的销量,也要比平时增长了接近1.5倍,“无论是腕表 、运动还是男装,男性趋势已经很明显了,里面有很明显的男性特质,说明山东大汉在恋爱地位还是比较高的。”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礼物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