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步大道 流水行云间——北大光华EMBA校友大道云间行

2019-08-12 21: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2日讯 8月11日下午,台风“利奇马”带来的大风暴雨一直没有停歇,而在大道云间传媒集团会客厅内,来自北大光华管理学院EMBA的十几位校友风雨无阻、如约而至,大家齐聚一堂,忆往昔、叙友情、话未来、谋发展,开启了大道云间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校友有:银丰控股集团董事长王伟,山东光彩银星拍卖有限公司、洪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毕研挺,山东蓝石置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岷,山东科尔本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日恒,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副行长齐君承,山东银座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东悦控股董事长刘岩,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 副总经理魏波,山东天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新伟,山东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周学良,山东易构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禹娜。校友们重忆在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求学时的点点滴滴,畅谈人生感受,共叙同窗兄弟姐妹般的情谊。重温上学的时光,谈及曾经的光华岁月,历历在目,大家都非常激动、兴奋。

    大道云间传媒集团董事长梁洪文向校友们介绍了集团的业务板块和发展规划,并与校友们进行了友好交流。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的校友们对集团的业务模式有了更加清晰直观的了解,对集团的成立感到由衷地高兴,对集团的发展规划给予高度认可,并就集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校友们对大道云间传媒集团“辛勤耕耘,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和“打造全业态文化产业链”的创新思维给予了高度评价。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EMBA山东校友会会长王伟说,校友会一定会积极构建发展良好的“文化生态圈”,进一步挖掘校友资源,充分发挥校友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助推“全业态文化产业链”的建设和发展。在下午的交流中,大家还对时下的热点难点问题有所关注,特别是对中国经济转型、中美贸易战、股市汇市、金融监管政策、未来科技发展进行了热烈而有见地的探讨。

    梁洪文董事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位校友对大道云间传媒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说,本次北大光华校友大道云间行活动,巩固了校友间的友谊,增进了不同行业校友之间的紧密联系,校友们在一起,碰撞出思想的火花,迸发出创新的灵感。优秀的人在一起总会更有能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新闻关键词:大道云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