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公安厅首次举行晋升和授予警监警衔仪式

2019-08-16 18: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6日讯(记者 韩黟瞳)今天上午,省公安厅举办晋升和授予警监警衔仪式。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为槐国栋等26名同志颁发授衔命令证书。

  范华平强调,要带头讲政治,牢牢把握“公安姓党”、对党忠诚这一公安机关的政治属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担当作为,把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重大机遇,推动我省公安工作实现新跨越。要带头服务群众,加快完善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创新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入推进服务群众“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活动,确保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要带头严守纪律,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着力打造新时代过硬公安铁军,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保安全、护稳定、促和谐各项措施落实,以确保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优异成绩,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