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调自主学习 台胞李蓉的“美式课堂”

2019-08-20 18: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0日讯(记者 范金鑫)8月20日,“台媒看山东”联合采风活动的两岸记者一行来到活动第一站,济南英冠美语教育学校,聚焦这个由台胞开创的美语培训机构品牌。

  “我在大学的时候就经常来济南,后来在济南的教育培训机构工作了三个月进行了考察。”李蓉毕业于奥勒冈州立大学。后来与同在美国留学的山东籍人士结婚,再后来就定居于美丽的“泉城”济南。

  大学毕业后的李蓉在美国的银行和教育系统工作了十余年。她以其在美国生活求职求学的经历及由此酝酿出来的教学信念创办了这所英冠美语学校。“我们的信念是西方式教学理念:强调学生自主学习、表达意见、及培养创造力,老师只是作为辅助及引导,培养学生拥有在当今时代成功的必备能力。”

  英冠美语没有和知名的国外教育机构合作,李蓉用自己的真实经历,摸索出自己的一套教学方式,并尝试自己编写教材,让学员体验到正统的美式教育。

  英冠提供5-15岁以上的学龄前/青少儿童班以及VIP一对一成人班。英冠还提供特色课程例如Story Time、亲子、留学、旅游、职场英语、航空英语及暑期游学计划。拥有多元化的学习环境及学习资源。

  李蓉校长表示,英冠的教学方法包括采用自然拼音法,不再死背KK音标、 听、说、读、写并行法;不再只是注重听说,帮助学生用美国学生的思维方式学习,建立起一个完整的思想架构、沉浸式教学环境以减少学生的文化差异等等。

  “我们拥有多元化的学习环境及学习资源,英冠美语的老师也都是拥有国际教学资格TESOL证照。”李蓉说,希望用我们的努力,让更多的学生能用这些学习技巧在英文的领域中获得成就感及自信感,甚至在其他领域上应用这些技巧,从而得到更大的收获及成功。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