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掌门人大会”中秋盛典27日相约安徽人家

2019-08-23 16: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3日讯 (记者 刘新)八月暑云退,草木风有声。8月27日,第五届掌门人大会中秋盛典,将在环境优美的济南安徽人家 • 舜庐 • 枕山堂开幕。 

  本次活动由鲁网与知名博主“大嘴吃泉城”、“济南草根新闻”“吃喝玩乐在济南”以及安徽人家饭店共同发起,将邀请济南知名网红大V、知名书画家与各知名人士、知名品牌等一百人齐聚安徽人家饭店,开启“网红之夜”中秋盛典。 

  “掌门人大会”是鲁网“掌上济南”微信平台在新媒体领域的品牌活动,转眼间已经是第五届。在传统节日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本次掌门人大会将安排很多与中秋有关的元素,穿插猜谜、吃月饼等活动,提前营造泉城济南浓浓的中秋氛围。 

  与历届相同,活动期间还将有丰富多彩的游戏、抽奖、表演......每个参加大会的人定会各有收获。 

  安徽人家饭店主打徽菜,菜品地道,服务热情周到。饭店特色美食包括臭鳜鱼、手剥笋、肥西老母鸡汤、韭菜地皮炒鸡蛋、黄山毛豆腐等,深得消费者喜爱。8月27日,还是安徽人家奥体店的周年店庆日,相信有本次活动的遥相呼应,也将大大提升安徽人家的品牌效应。 

  往届掌门人大会现场 

    

  

 

  “第五届掌门人大会”会场:安徽人家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