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缉令“榜首”被捕!山东滨州警方缉捕公安部A级重大逃犯归案

2019-08-29 14: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9日讯(记者 韩黟瞳)8月25日晚,历经70天连续鏖战,辗转四省市,滨州公安机关在河北沧州沧县成功将列为公安部A级通缉令50名逃犯首位的卢洪河缉捕归案,“云剑行动”再添重大战果。

  今年6月16日,无棣县境内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件。经侦查,犯罪嫌疑人卢洪河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外逃。

  因案情重大,滨州市公安局成立联合专案组,迅速开展追逃工作。追逃期间,专案组民警先后辗转山东东营、河北沧州、内蒙古赤峰、天津津南等地开展线索摸排。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滨海、东营、沧州警方的大力支持下,8月23日,专案组民警发现一条重要线索,卢洪河出现在河北沧州!

  8月25日19时30分许,民警在卢洪河可能出现的区域排查抓捕。昏暗灯光中一个身穿红色裤子的身影隐约出现,所有民警为之一振。就是他!专案组民警一个箭步从后面冲上去,死死地将卢洪河摁倒在地……

  专案组民警连夜将卢洪河带回滨州,审讯、固定证据,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再次正告那些依然在逃的嫌疑人尽快投案自首,道路千万条,自首第一条。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