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领电子票?收好这份文博会门票攻略

2019-09-06 10:09: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第八届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9月19日-23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文博会门票攻略发布后,到网上领取电子门票的人数激增。许多读者提出了更细致的问题,比如儿童是否可以免票?无法领取电子门票的老年人怎么办?二维码有效期多久?电子门票未保存怎么办?记者为此采访了第八届山东文博会执委会有关负责人,为读者整理了一份门票攻略。

  如何免费领取电子门票?有两种方法:登录山东文博会官网,或关注山东文博会公众号,回复“门票”,点击链接注册。门票不收取任何费用。

  儿童是否可以免票?儿童由家长带领,身高1.2米以下儿童免票入场。文博会现场将开设观众登记处,1.2米以上儿童可凭借有效身份证件换取门票入场。

  无法获取电子门票的观众怎么入场?针对老年人、在校学生等无法获取电子门票的观众,文博会现场将开设观众登记处,只要凭借有效身份证件即可换取门票入场。

  电子门票有效期是多久?现在领取,展会开幕期间能不能用?无论现在领取,还是文博会开幕期间领取,电子门票展会开幕期间均有效。

  参观时间为:9月19日12:00-18:00,9月20日08:30-18:00,9月21日08:30-18:00,9月22日08:30-18:00,9月23日08:30-16:00。

  如何凭电子门票入场?注册时请将电子门票二维码图片保存至手机。入场前,请提前出示电子门票二维码,待现场工作人员验票通过后即可入场。

  一个手机号可以注册几张电子门票?一个手机号只能注册一张电子门票。该门票仅供注册人使用,不得转发、分享。

  一张电子门票最多可以入场几次?展会期间,一张电子门票最多可以验票入场5次,超过5次后请登录山东文博会官网或关注山东文博会公众号重新免费领取电子门票。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