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防指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2019-09-06 17: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6日讯(记者 赵嘉伟)记者从山东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据省气象台台风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年第13号台风“玲玲”,9月7日凌晨台风中心将进入黄海南部,之后沿东经125度附近海域继续北上,并向朝鲜半岛西部到我国辽宁省东南部一带沿海靠近。      台风“玲玲”对山东省的影响主要是海上大风和半岛东部地区的较强降雨。受其影响,预计6日夜间至7日夜间,黄海中部和黄海北部10~12级阵风14级,渤海海峡和半岛地区7~8级阵风10级,渤海6~7级阵风8级。6日夜间至7日白天,威海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半岛的其他地区有小雨局部大雨。省气象局于9月6日8时启动山东省气象灾害(台风)Ⅲ级应急响应。

  根据《山东省防台风应急预案》,山东省防指决定9月6日9时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