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举办台港澳侨2019“迎中秋 庆国庆”联欢会

2019-09-12 09: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2日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全区广大台港澳侨胞爱国主义热情,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引导台港澳侨胞同筑中国梦,共画同心圆,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为推动全区台港澳侨工作取得新进展,为服务中央港澳台侨工作大局和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薛城建设作出新贡献,薛城区委统战部举办台港澳侨2019“迎中秋 庆国庆”联欢会。

  

  

  9月11日,薛城区台港澳侨2019“迎中秋 庆国庆”联欢会在巨山街道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孙景银,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项允刚,市侨联党组成员、侨联副主席赵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中坤 ,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姚磊出席。

  

  薛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孙秋莲致辞!

  

  

  

  

  

  

  

  

  

  联欢会在歌曲《共筑中国梦》中拉开帷幕,《十五的月亮》、《又见雨夜花》等节目精彩纷呈,掌声跟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近两个小时联欢会在扇子舞《祝福祖国》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港澳台侨文化交流合作、拉近了心灵距离,让生活在山东枣庄薛城的港澳台侨和台属侨眷们,在2019年的金秋时节里,共同欢歌载舞,一起畅想美好未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