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70载 国庆观巨变”大数据自助展来了!

2019-09-26 10: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记者 王雅茜)山东省大数据局将在国庆期间举办“数说70载 国庆观巨变”——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数据主题展。此次展览从10月1日正式开展,展期1个月,展览共分为三部分,分别是“数说 · 辉煌七十载”“ 时光 · 民生博览馆”“ 云动· 奋进新时代”,从经济发展到民生改善,从文化复兴到科技进步,从独立自主到国际领先……展览用海量数据、沙画视频、科技类动画、黑科技互动、抖音参与等形式诉说新中国成立70年来翻天覆地的巨变。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省内首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自助体验”式展览。 

  别问我怎么自助,随意点击切换,选择、观看、体验历次大数据展的平台、MG动画、海量文艺精品、互动产品…… 

  别问我怎么体验,先让你听听现场黑科技体验的名号——薄如蝉翼的LED透明屏科技感十足,VR互动一次过足3D瘾,BOE智能画屏将一座座博物馆中的珍贵藏品展示在眼前,还有Magic Table触控桌、数字地球…… 

  别问我为什么要来,一场横穿“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发展的大数据科技展,不论你是什么年龄段,都将在这里找到自己曾经的“光辉岁月”,在海量数据面前看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成就; 

  别问我有啥好处,抖音在这里线上线下完美联动,现场投票评选“#数说生活变迁”抖音话题一、二、三等奖,现场优秀抖音作品让你在体验、参与、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巨变的同时,获得丰厚的科技类奖品; 

  别问我还有什么看点,山东省大数据应用平台现场展示,让你看到如何利用数据平台实现“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腿”,看到旅游大数据、生态环保大数据、交通大数据等等应用平台服务我们的经济、生活、生态发展等各个领域; 

  别问我和谁来,带娃来研学,带父母来“遇见未来”,带另一半来感受美好的新中国70周年的幸福生活! 

  在拥挤的国庆假日,不要让你的行程同样拥挤。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带着全家来省数据大厅感受令人震撼的新中国发展速度,目睹大数据、新科技为经济社会发展、人们生活带来的日新月异的变化,用抖音拍出你身边的“#数说生活变迁”…… 

  问我怎么来,预约已开启,从10月1日--10月31日,展期一个月。参观者凭电子预约进场参观,上午场9:00-11:30,下午场14:00-16:30。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中国成立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