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网友争相#晒晒美好山东# 自豪感成就“大美好”

2019-10-02 16: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日讯(记者 赵家豪)由山东省委网信办联合16市委网信办、鲁网等省重点新闻单位、新媒体,共同开展的“晒晒美好山东”主题活动启动以来,在微博、抖音上#晒晒美好山东#话题大热,阅读量、播放量急速上升。很多网友积极参与其中,通过微博、抖音晒自己心目中的“美好山东”。 

  

  话题大热,浏览量极速增长 

  自“晒晒美好山东”话题活动启动以来,联合举办的媒体都积极发动各自的影响力带动网民踊跃参与。鲁网、大众网、齐鲁网、中国山东网等重点新闻网站更是在多个媒体平台促成孵化话题的形成,制造良好的舆论优势。 

  截止到现在,#晒晒美好山东#抖音话题播放量已达85.5w次,较昨日足足提升了80w次。#晒晒美好山东#微博话题阅读量较昨日增长100w余次,讨论数接近两千,较昨日增长了一倍多,可以看出#晒晒美好山东#在各平台话题热度增长迅速,得到了网友的广泛认可。 

  自豪感成就“大美好”,国庆阅兵仪式热度不减 

  记者在话题中发现,一用户发布了一条青岛夜晚的大街小巷的人文风情的抖音作品,以及各个景点展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元素的视频,播放量高达1.1w次,为话题之最,获赞 1.2w次,获评60条。 

  还有的用户发布了一条视频,威海一位81岁老人6年坚守1个人的升旗仪式,该视频播放量已经接近2000次,获赞也接近2000。 

  同时,#晒晒美好山东#的微博话题阅读已达近400万次,讨论数也已接近两千。经过了昨天激动人心阅兵仪式,#晒晒美好山东#微博话题热门依然以晒国庆阅兵为主。抖音用户轩轩说“新中国70岁生日,祖国庆典,成了人民的节日,心中满满的自豪感成就了“大美好‘!”同时,话题中的讨论也渐渐出现了各大旅游景点,济南芙蓉街、章丘百脉泉、青州古城、青岛故宫文创馆等等。 

  

  #晒晒美好山东#继续邀您分享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山东一直在一步一步前进,以前是,现在是,未来也会是。希望我们用自己的双手,共筑美好山东,共筑美好未来。 

  进入国庆节假期,很多人或亲友团聚或外出旅游,不论走到哪里,我们都会感受到满满的幸福,感受到重重的美好,我们继续邀请你用手中的镜头,记录身边的人,记录身边的景,通过微博、抖音热搜话题,一起晒晒美好山东! 

  鲁网投稿邮箱tg1997@126.com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