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美好山东#网友晒出“网红”打卡地

2019-10-03 18: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日讯(见习记者 曹汉)今日是国庆黄金周的第三天,山东省委网信办联合16市委网信办、省重点新闻单位、新媒体,共同开展“晒晒美好山东”主题活动持续进行,在微博、抖音上的#晒晒美好山东#话题热度不减,阅读量、播放量持续攀升。网友积极参与话题,晒出自己心目中的美好山东。 

  热度不减,话题流量持续攀升 

   

  自“晒晒美好山东”话题活动启动以来,联合举办的媒体都积极发动各自的影响力带动网民踊跃参与。鲁网、大众网、齐鲁网、中国山东网等重点新闻网站更是在多个媒体平台促成孵化话题的形成,制造良好的舆论优势。

  截至10月3日15点23分,#晒晒美好山东#抖音话题播放量已达157.6万次,比较昨日提升了近一倍。#晒晒美好山东#微博话题阅读量达627万次,较昨日增长200余万次。话题在各平台的热度依旧,越来越多的网友关注“美好山东”。

  网友晒出 “网红”打卡地 

  记者在新浪微博、抖音等平台上发现,很多网友还沉浸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带来的兴奋和自豪之中。整个话题可以用“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这句歌词来形容。 

  “黄金周”进入第三天假期的氛围逐渐浓厚,旅游的热度直线升温。“放假了,怎能不来芙蓉街打卡?”网友@瞅你咋底的发言大有一呼百应的趋势。除了芙蓉街外,泉城路、宽厚里、趵突泉、大明湖、千佛山、九如山等成了话题中的热点话题。

  新浪微博上也是一片火热。晒美景,特别是晒“景美人少又网红”的景点成了很多网友的选择。“据说,在这里能看到亚洲最美的星空”,有网友晒出了济南南部山区“地标”七星台的照片。也有网友发出临朐县嵩山旅游度假区天路的照片,蜿蜒别致的风景可谓是“白云在天上飘,炊烟在山下绕”。

  “要说网红打卡地,我觉得和谐广场就很红。”抖音网友@感恩生活,配发了自己在和谐广场拍的一个短视频说。还有很多网友分享了自己和亲友一起在各大购物广场享受美食、休闲度假的美好时光,让购物广场成了“网红”。 

   

  网友在微博晒出山东美食 

  #晒晒美好山东#邀您继续分享 

  “美丽山东”的打卡地不胜枚举,国庆假期快要过半,适逢秋高气爽,我们继续邀请您聚集您的亲人、朋友,走出家门,享受与亲友在一起的幸福、快乐,感受秋天的凉爽;把您经历的、感受的文化、民俗、旅游、健身、美食等选题创作,利用随手拍、短视频、微视频等形式展现幸福生活,分享国庆喜悦! 

  期待参与一起#晒晒美好山东#

  鲁网投稿邮箱tg1997@126.com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山东话题热度视频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