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美好山东#生态美景“刷屏”朋友圈

2019-10-07 13: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7日讯 (记者 赵嘉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趁着国庆假期的悠闲时光,人们都选择了“体验生活,亲近自然”,而大自然也是相当的“给力”将他最好的一面全都呈现给了我们,蓝天,绿树,阳光,花朵。无一不是当今的“金银财宝”游客们也都用相机记录了下来,纷纷在朋友圈里“炫起富来”。 

  生态美景,才是最美的画卷 

    

  泉城一景@网友大慧 

    

  老家山水游 @萧业成  

    

    

  走进农场,亲近自然!网友@曦梦   

  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 

  大自然像首无边的曲子,每个音段都柔美安适,多似草间钻过风,自由,愉快。这首曲载着倾听者无虑的梦想,使倾听者感受曲中自然的鸟语花香,自然的多彩芬芳,思绪沉沦在大自然如此令人向往之中。 

    

  藏龙涧中,徒步巧入城中深村处@网友xixiaomeng 

    

  恩爱秀于“天涯海角”@网友llluuuuuuu 

    

  高原深处 与天同肩@网友kellydjl 

  青山绿水+你我同在=最好的时光 

  所谓最好的事,是在时光流过去之后,珍爱的人与物甚至旧时的感觉都还在,一同享受过的青山,拥抱过的大海,踏过的街巷,在一切重蹈覆辙中历历在目,岁月静好莫过于此。 

    

  于繁忙生活的间隙中,留意自然,享受亲情@网友yy443813551 

    

  与你们登上过的山间在我青葱岁月中,永保长青@网友zhy19990403 

    

  网友周壮壮 亲水游 

  #晒晒美好山东#话题中不少网友晒出了国庆假期的出游景点,也有不少晒出了生活细节,今天的“生态出游”又让网友们在各大社交平台上“炫富”你的小美好是什么,快来和我们分享!10月1日-7日,山东省委网信办联合16市委网信办、鲁网等省重点新闻网站、新媒体,共同开展“晒晒美好山东”主题活动,话题涉及文化、民俗、旅游、健身、美食等选题的创作,利用随手拍、短视频、微视频等形式进行展现。快来把您的作品发送到鲁网投稿邮箱tg1997@126.com,也可以加话题@鲁网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