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山东省三位医务工作者荣获这项国家级奖励

2019-10-07 22:29: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7日讯  近日,山东省三位医务工作者被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局授予“全国中医药杰出贡献奖”称号。

  记者从山东省卫健委获悉,近日,山东中医药大学教授张志远(已故)、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教授尚德俊、山东省中医药研究院研究员姚乾元被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局授予“全国中医药杰出贡献奖”称号。

  70年来,中医药事业得到长足发展,涌现出一批为中医药事业传承发展作出杰出贡献,在全国产生重大影响、示范引领作用突出的模范人物。

  为表彰他们的杰出贡献,激励广大中医药工作者投身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的积极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局决定,授予于载畿等75名同志、追授邓铁涛等5名同志“全国中医药杰出贡献奖”称号。希望被授予称号的同志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不断为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据海报新闻)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