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公布“2019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山东4家企业登榜

2019-10-09 07: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 (记者 赵嘉伟)今日,记者于国家工信部官网获悉,工信部公布了《2019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共有53家企业上榜。其中,山东省4家企业通过认定,分别是文登威力工具集团有限公司、九阳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光威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青岛聚大洋藻业集团有限公司。

    据悉,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实行动态管理,每三年复核评价一次,对合格的示范企业予以确认,不合格的撤销称号。(下附2019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

    记者了解到,文登威力工具集团,下辖威海市威力高档工具有限公司、威海威力钰杰工具有限公司、威海市威力风机有限公司、威海市威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威海市威力钰成工具有限公司以及三个合资公司。该公司主要生产中高档手动工具、气动工具、工业风机、环保设备、农业机械、以及自动化设备等。2017年活扳手产品产量规模居世界首位。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山东九阳小家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7月是一家专注于豆浆机领域并积极开拓厨房小家电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企业,经营范围包括小家电产品和厨房用具的研发、生产及技术咨询;粮食的储藏及加工,食品生产和加工等。

   威海光威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1992年02月05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高性能纤维、织物、预浸材料、各类复合材料制品、工装模具、航空地面设备、后勤保障装备和成套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机械加工业务;技术开发与咨询,备案范围内的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2017年光威复材股份(300699)在A股上市。

   青岛聚大洋藻业集团有限公司,2000年08月04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生产、销售:食品添加剂、药用辅料、空心胶囊、工业用碘、甘露醇、海带粉、魔芋胶、饲料、化工产品。该公司主导产品占国内市场22%,国际市场占有率为25%。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