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工程30年•2019山东希望小学校长培训班开班

2019-10-09 19: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记者 刘辉) 109日上午,希望工程302019山东希望小学校长培训班在山东省团校明水校区举行开班仪式。来自全省51所希望小学的优秀校长代表将参加为期6天的培训。团省委副书记李梦遥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李梦遥希望参训学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青少年思想的引领者;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做助智扶志的践行者;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做新时代希望工程的推进者;共同推动山东希望工程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作为山东省希望工程3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2019山东希望小学校长培训班旨在全面总结希望工程开展情况,进一步提升我省希望小学校长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推动希望工程新时代转型发展。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领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回顾总结希望工程30年开展情况,系统研讨希望工程新时代转型发展,参观“奋进的山东”——山东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等。 

    希望工程在山东实施以来,已经从过去单一的建校助学,逐步拓展到现在的助智扶志——帮助我省贫困地区的农村青少年享受到教育的公平,全面提升我省农村小学的教学环境和教育水平。截至目前,山东希望工程累计筹资8.73亿元,援建希望小学1156所,资助贫困学生60余万名。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新闻关键词:山东希望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