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70载 国庆观巨变”视频大赛继续 快来山东省数据大厅领奖了

2019-10-10 17: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0日讯(记者 刘辉)从10月1日起,由山东省大数据局主办的以“数说70载 国庆观巨变”为主题的自助科技展在省数据大厅持续开放展览,作为展览的重头戏之一,省数据大厅内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的“数说生活变迁”短视频大赛得到了广大参观者们的积极参与,一时间不论是孩子还是大人,甚至老年人都加入到了拍视频、传视频、“数说生活变迁”的队伍中来!

  截止到今天,抖音话题“数说生活变迁”共收到264个短视频作品,总播放量近9000万次,视频内容丰富多彩,涵盖大数据科普、前沿科技、生活变化、科技展现场等方方面面。参与活动的既有学生,也有精通短视频创作的达人,还有第一次见识到VR体验、智能画屏等黑科技的“爷爷奶奶级”顽童,大家纷纷拿起手机上传视频,记录下美好、幸福的生活。

  通过二维码线上投票、省数据大厅线下投票等投票通道,主办方根据线上线下投票点赞总数、短视频质量、短视频内容等几项要素综合考量,评选出首轮获奖作品。获奖作品上传者将于近期接到主办方通知,奖品将以邮寄形式送达。

  此次颁奖为“数说生活变迁”短视频大赛的首轮颁奖,大赛将持续进行。10月28日将评出此次大赛的第二轮获奖视频,并为视频发布者颁发奖品,感兴趣的市民们可以继续凭电子预约进场参观,并积极参加“数说生活变迁”短视频大赛!

  外地用户同样可以参赛,只要在发布抖音视频时,输入“#数说生活变迁”添加话题,也可参与到活动中来,快点拿起你的手机,拍下你的“数说生活变迁”赢科技奖品吧!

  参观时间:

  上午场:9:00-11:30

  下午场:14:00-16:30

责任编辑:李颖
新闻关键词:数据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