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6 09:44: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6日讯 省政协党组昨天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翠云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艺华,省政协副主席刘均刚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重大战略部署,全面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集中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制度建设的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细致学、持之以恒学,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发40号文件和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坚决贯彻执行党的领导制度,全面落实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要坚持和完善人民政协制度,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政治组织和民主形式的效能,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当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参与者、实践者。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进一步提振精神,真抓实干,确保政协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学习省政协党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