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基会召开五届一次理事会

2019-11-08 18: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8日讯 (记者 李颖)118日,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五届一次理事会在济南召开。团省委副书记李梦遥参加会议并讲话,团省委维护青少年权益部部长陈玉娟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章程(修订草案)》、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五届理事会理事长、秘书长。 

  李梦遥在讲话中代表团省委向新当选的理事和监事表示祝贺,并就山东省青基会下一步工作提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强化公益使命;着力提升服务力、组织力、引领力,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坚持依法治会,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信力。 

  四届理事会期间,山东青基会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团省委工作大局,始终坚持机构的使命和宗旨,以实施希望工程为主线,以促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为己任,立足山东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在深化常规项目的同时,结合新时期、新阶段公益事业的发展趋势,不断创新和探索工作思路,延伸工作领域,拓展服务功能,大力实施青少年公益项目,根据贫困地区实际推出了圆梦行动、希望图书室、乡村教师培训、留守儿童梦想课堂等项目,累计筹集资金1.6亿余元,援建希望小学161所,资助贫困学生58252名,成为共青团组织服务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同。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