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青高速改扩建小许家以西段完成沥青摊铺 年底通车

2019-11-12 09:51: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2日讯 昨晚,由山东高速集团投资建设的济青高速改扩建工程小许家枢纽以西段沥青全部摊铺完工,济青高速改扩建全线通车又近了一步。

  小许家枢纽以西至零点立交段全长18.158公里,沥青摊铺过程中采用全幅无缝成型技术,成功实现新老路面一次性无缝拼接,有利于解决双机摊铺造成的路面多横坡、多拱度、雨后积水等顽疾,提升工程质量。

  今年9月30日,小许家枢纽以西段右幅(青岛至济南方向)已通车。目前山东高速集团正加快小许家枢纽以西段左幅的剩余伸缩缝、声屏障等附属工程建设,预计12月初具备交工验收条件,年底通车。

  小许家立交至零点立交通车后,车辆可由零点立交直达遥墙机场、济南东站,同时从济南西部、北部城区到济青高速北线青岛方向也将更为方便,能够缓解济南市内道路交通压力。(据海报新闻)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枢纽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