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直击丨救出来了!济宁梁宝寺能源公司火灾事故被困人员升井

2019-11-21 10:16: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1日讯 21日上午,梁宝寺能源公司火灾事故救援取得重大进展,井下部分被困人员陆续被救出。

  11月19日晚,位于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的肥矿集团梁宝寺能源公司发生火灾事故,造成11人井下被困。梁宝寺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煤矿)是肥矿集团在巨野煤田、鲁西南新区开发建设的第一对现代化矿井,井田面积95.28平方公里,地质储量5.69亿吨,现核定生产能力360万吨。

  稍后,记者从救援现场发回详细报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救援现场看到,井下被困人员在救援人员的帮助下,陆续升井。到达地面后,立即被送到早已在此等候的救护车上。

   有被困者走下升井机!济宁梁宝寺能源公司火灾事故已救出6人

  21日上午,梁宝寺能源公司火灾事故救援取得重大进展,井下已有6名被困人员陆续被救出。记者在现场看到有一位被困人员获救升井后,在救援人员协助下,走下升井机。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