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破案神速!济南市民为派出所民警送锦旗

2019-11-21 15: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1日讯(记者 刘辉) “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泉城路派出所以争创“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为抓手,通过推动构建党政领导、综治牵头、公安主导、部门联动、公众参与的“点、线、格、面、里”的治安防控新格局,守护着首善之区的一方平安。近日,济南市历下区泉城路派出所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案,由于从报案到追回,仅用了两周时间,多位失主赶到派出所为民警送上锦旗。 

  2019年10月31日13时许,泉城路派出所接到报警,市民李先生称自己停放在恒隆广场北侧非机动车停车区的捷安特牌山地车被盗,接警后,泉城路派出所立即组织精干力量,由副所长郑希鹏带领民警朱连全和现行组开展侦查,经过一系列努力,民警顺藤摸瓜,顺利破获一起涉案车辆近八十余辆的系列盗窃案。 

  市民张先生说,自己是双十一期间丢的价值近3000元的山地自行车,没想到报案后两周不到,车就找回来了。“我们的民警办事效率太高了!”张先生边说边向民警竖起大拇指。 

  泉城路派出所副所长郑希鹏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民警最开心的两个时刻,一个是当犯罪嫌疑人被抓获时,另一个就是看到失主拿回自己东西时。能守卫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这是我作为民警最值得骄傲的事。” 

责任编辑: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