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高铁今天开通,沂蒙革命老区驶入“高铁时代”

2019-11-26 09:15: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6日讯 11月26日上午,鲁南(日兰)高铁日照-曲阜段即将正式开通运营,开通仪式将在临沂北站举办,随后记者将从这里出发,搭乘首班列车,前往曲阜东站。记者提前来到临沂北站进行探访。

  据了解,临沂北站位于临沂市城区北侧白沙埠镇范围内,站房面积76000平方米,车站布置为4台10线,设正线4条,到发线6条。临沂北站整体造型现代、流畅,动感十足,立面纹理犹如流水般灵动,出挑的大屋檐强调一种蓬勃向前的动势,寄寓着城市高速发展的美好愿望,打造临沂未来的城市新门户。

  临沂北站崭新的候车大厅,高铁乘务员在挥手致意,她们将以优质的服务迎接乘坐鲁南高铁的旅客。

11月25日下午,新建成的临沂北站雄伟气派,等待通车。

  临沂北站进站大厅,巨幅壁画精美大气。

临沂北站自动检票系统。

  临沂北站宽敞明亮的候车大厅。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临沂北站曲阜